jiang106

交流废,如果我说的哪句话很伤人,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www

目前沉迷于黑暗哥,但其实杂食也啥都能吃,总之欢迎同好聊聊天|・ω・`)

未知错误


 里

或者随缘居看吧。

  

  游戏云的,肯定有ooc、有bug,因为作者下面的器官控制了上面的。

  预计有三章,这一篇含有一点查P-3。我保证全文是谢P-3,虽然在这一章里他们没能碰到对方。

   总之,魅魔冰箱得逞了,但是这次意外带来的后续影响比P-3想象中要大,尤其是对他与谢切诺夫博士之间的关系。

  上.

  “操,就知道在这破地方不会发生什么好事。”P-3紧紧抓住一只试图伸进自己口中的机械臂:“查尔斯,想想办法,搞定这堆机械玩意儿!”

  “需要对接,不然我也没办法。”

  “你这个没用的破手套。”P-3咬牙切齿的说道,他面前的机械臂已经越来越靠近他的脸:“那就赶快放电或者喷火什么的,反正能给这破维修机干趴下就好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