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106

交流废,如果我说的哪句话很伤人,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www

目前沉迷于黑暗哥,但其实杂食也啥都能吃,总之欢迎同好聊聊天|・ω・`)

战斗场面1

银狼速度加快,一瞬间就已近在眼前,几乎可以从那凶暴野兽的眼里看到自己的影子。芥川脸上的惊愕只出现了一瞬,就被狠厉所取代。他竟不防不退,将剩余的黑色布料通通化作利刃迎了上去。


  太宰走到时,正好看到这样一幕。变成这样,芥川还是有些经验不足啊。但现在这样的形势,这种应对方式也的确是最好的了。


  利刃袭去的方向巧妙的护住了咽喉等致命部位,手则挡在了狼向躯干冲锋的必经之路上。如果那匹狼执意要一击致命,绝对会在做到之前就被罗生门从头到尾穿透;如果选择攻击躯干,就只能咬到手,从而留给罗生门反应的时间,让它被之前的伪装骗出去的黑兽咬住。因此它只能低下头,压低重心,用有厚实绒毛的肩部去承受攻击。同时伸长前爪去够芥川。


  太宰举枪射击,知道自己的水平也就没有特别瞄准,子弹擦着狼的尾部飞了过去。狼此时已经成功借着前爪上那一股力的引导咬到了芥川的手,正狡猾的想要利用体重优势将对方扑倒在地。又因子弹的攻击发现之前的那人又出现了,这才没有继续追击,而是在落地的一瞬间借着强大的弹跳能力同芥川错身,向着更远的地方逃去。这么做时还不忘借势摆动头部,使他手臂上的伤口撕裂的更大,这才放嘴离开。如果不是因为芥川及时将一部分黑色布料召回,勉强分担了一点伤害,恐怕会被狠狠撕下一块肉,露出骨头。


  可他却好似感觉不到痛,只是执拗的操纵异能想要追击。之前用来防御的罗生门上隐约粘上了白色的固体,但那片白却又不像是任何已知事物。因为它仿佛是在升华一般凭空消失,但不论是芥川手上的血,还是空气中的水蒸气,都没有一丝要结为固体的意思。这么看来,与其说那是某种可以触碰的物体,倒不如说那是逸散的流光。


  “够了,芥川君。”太宰此前不管是看到芥川被攻击也好,开枪也好,脚步都没有一丝凌乱。在这个时候也正好走到了芥川面前。


  芥川不甘心的停下攻势,微微抬头直视太宰:“太宰先生,下次,不会让它再跑了。”明明右手上血流正像水一样源源不断的坠向地面,可他说这话时却没有一丝不自信的意思,话里有着像是要迸出血一般的决然凶狠。


  “哦?凭你那像渣一样的,连对手的毫毛都没有伤到的异能,还是差得不可思议的体术?”太宰嘲讽道,脸上是完全的冰冷,连一个虚假的笑容都不屑勾起。


  “太宰先生,鄙人……”


  “除了你现在的惨状,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?”太宰一边说着,一边把玩着手上的枪,上膛的声音在狼离开后重新变得安静的森林里显得格外清晰。


  芥川张了张口,露出一种近乎显而易见的焦灼。他用力握紧了拳,右手上暗红的血流到潮湿腐朽的落叶上,晕染开来,竟显得不是十分突兀。安静的有些久了,血砸在落叶上的声音都隐约可以听见,但或许又只是在高度紧张之下产生的错觉。


  “鄙人伤到……”它了,在它咬到手臂的时候将罗生门刺进了它的嘴里。


  “用你的能力把伤口裹起来。”太宰平静的打断了芥川的话:“看血颜色动脉应该没有被咬破,但任由血流晕倒了,最后可是没人会带你回去的。”


  “太宰先生?”芥川焦急的瞪大眼睛:“这次鄙人已经……”


  “如果连最简单的不要给人添麻烦都做不到的话,我真要怀疑当初把你带回来的正确性了。”太宰自顾自的转身走开,没有再看一眼芥川:“跟上。”


  芥川脸上浮现出一种近乎憎恶的表情,紧盯着太宰的背影。罗生门动了起来,附在伤口上止住了血。


  看着我啊,太宰先生,把视线移到我身上。下次,一定会把那头野兽杀给你看。绝对不会,让你对带回我这件事后悔。


  纵使芥川仍沉浸在激烈情绪中,但想到这里,他立马逼迫自己将思绪转到如何打败那头野兽去了。因而忽略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。但或许又只是因为对太宰能力太信任的缘故。


  因为太宰先生没有带枪的习惯,今天也不例外。所以,这把枪是从哪里来的?


 

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