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106

交流废,如果我说的哪句话很伤人,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www

目前沉迷于黑暗哥,但其实杂食也啥都能吃,总之欢迎同好聊聊天|・ω・`)

存档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

  一身黑的少年走在与他格格不入的街道上。

  这么说是因为他是黑发,却有古怪的白色发梢;有一张长得好看的脸,但脸上有疑似打架造成的伤痕;虽然急促,可又不显慌乱的脚步。而不可思议的是他身上有一种执着的理所当然,总让人觉得不是他不对,是这条街哪里出了毛病。如果不是因为工作使我我总是仔细观察周围的人,我也不会多看他。虽然这么一观察就发现超违和啊。

  “收回你的视线,我正在办正事,出现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不对。”我总疑心他马上就会回过头来,这样回应我的打量。可这样的事一直没有发生。

  不对。我胡乱思考着,紧盯着少年快要消失的背影。语气,唔,应该会更恶劣,鉴于他脸上的伤痕……不,有伤口也不能说明些什么。

  下次见面要向他搭话吗?真的是一个帅气的人,虽然有些奇怪。但仔细一想的话,能毫无违和感的融入周围环境,说不定是同行哎。不过他应该没有我惨,联系东家比联系买家还麻烦。

  想到这里,理智终于回笼。我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。这个时间,差不多该去工作了。

  和顾客订下的时间已经快到,我拿起杯子,借着喝咖啡的动作望向预先决定好的交易地点。有一个穿着整齐西装的中年男人正在低头,等等,看手机?

  果然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啊,虽然当初他联系我的时候就这样觉得了,毕竟订这种时间,想来也不知道验货吧,倒也方便。现在明明就算只是一脸严肃的看着空气也比玩手机更不引人注意,更何况是我订的地点哎,一般没人会看那边的。

  今天的工作也很无聊。我结账,起身,拿起挎包走向那个男人。动作是满分的轻巧,虽然包里是沉重的手枪。

  总是枪械也很无聊,还是白色的粉末比较好,既轻,来钱又快。话说什么时候才能再看见那个少年?感觉是个不同寻常的人物啊。

芥川龙之介,一个月前才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新人,同时也是那个太宰亲自邀请的直属部下,今天正在执行斩断这片地区频发的毒品交易的任务。虽然执行者并非他一人,目前也没有部下,可由于其强大的实力,对于他独行侠的作风,我们倒也不敢反对。

  在港黑的地盘本来没有毒品交易这种事,因为我们的老大是给有爱心的人,尤其是面对幼女的时候,所展现出来的耐心和包容令每个看见的人都自愧不如。由此可知,即使身为黑手党老大,虽然有些事是义务,可过分伤天害理的事也是不会干的,那些事中就包括毒品交易。

  而且说句题外话,几个月后,直到港黑成为合法组织之后,我才想明白当时老大一直想拿到异能开业许可证,将港口黑手党变成正当企业。这完全是一个守法公民的想法啊!既想尽到对国家的责任,又想尽到对组织的责任,在做人方面也很成功呢。

  但有有一个什么不入流的走私组织,以及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不良,尝到了一点甜头。那些不学无术的自大狂,正处于对生活过度乐观的状态,什么都不了解,就被抓到成为了明面上的接头人,撞上了枪口。幕后的小组织得到好处,也没啥风险。

  本来按理说我们港黑那么大一个地头蛇,怎么就压不死这一只小蚂蚁?实在是对方太散了,太不入流又太胆小了,屹然一副大隐隐于市的样子,让人无从下手。那些明面上的棋子则是比己方人员还一问三不知。

  结果到现在为止,这个任务最大的进展是降低了对方交易的频率,可就是无法终止。

  这完全是身上的虱子,烦人得很。虽然我也是这个任务的执行人之一,但对于这种事应该怎么解决,除了跟对方磨之外,毫无头绪。不过反正我也只是一个做跑腿工作的人,勉强是比最底层稍微高级一点,怎么解决这种事也不是我需要思考的。

  芥川龙之介作为一个新人,而且听说他之前一直生活在贫民窟,看起来又是那种在战场过分尽力的武斗派,对这种事又有什么办法?真搞不懂是谁把这个任务派给他的。




评论